品牌控

周五福利送不停  freeplus洗面霜正装 免费试用

上次的LA MER其实是小编在愚人节给大家开的一个玩笑~ 但是这次小编是认真的来给大家发福利哒!上期卖了一个关子的免费试用揭晓啦!它就是由芙丽芳丝提供的freeplus净润洗面霜。护肤此等大事,岂是试用装可以解决的? 所以这次依旧是正装!正装!!正装!!!快点猴起来~


试用申请时间:4月8日周五12:00- 4月14日周四11:59


试用申请方式: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两周哦~ 
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(一定要加上“免费试用”的标签!不然我们找不到你哦~) 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试用产品简介:

  • 芙丽芳丝freeplus  净润洗面霜 正装*  

弱酸性的丰富泡沫包裹肌肤,清除肌理间的污垢,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。配合保湿成分,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,打造健康角质层。


申请试用成功的小tips:

LOFTER的活跃用户,如果您经常在LOFTER上发表一些对美妆或时尚方面的“见解”那就更好啦~


*此免费试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*


评论(209)
热度(2465)

© 品牌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