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控

【周五福利日   innisfree三月新品免费试用】

亲爱的乐乎粉,欢迎大家参与LOFTER免费试用的第一期活动!规则简单,奖品多多,一起来玩转试用!本期试用的产品是由innisfree提供的3月新品— 雪耳晶透新妍系列套装,套装有限,快来申领!


试用申请时间:3月18日周五12:00-3月24日周四11:59


试用申请方式: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在此文章下面留言“申请试用,我们会在留言中抽取10位幸运儿来获得试用。
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试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
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(一定要加上“免费试用”的标签!不然我们找不到你哦~) 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试用套装规格:雪耳晶透新妍沁肤凝露 15ml + 雪耳晶透新妍沁润面霜 10ml + 雪耳晶透新妍夜间修护面膜 10ml


*此免费试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*


评论(2017)
热度(1255)

© 品牌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