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控

内含福利 | 一场有底气的旅行得从一个时髦耐用的洗漱包开始

【中奖名单公布】

恭喜以下小伙伴获得mars城市系列限定冰箱贴一份

小可爱们快来私信小编你的收件地址吧~

截止回复日期10月14日,逾期视为放弃中奖资格哦

@catdog @连我都不懂我_  @一德@蛮腰JUN @Coconut小宅女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秋天到,年假的使用率开始变高。不管你计划去哪里,都要开始留意机票酒店然后打点行装了。除了常穿的衣物,旅行中最让人有安全感的东西可能就是洗漱包了:你需要一个实用又时髦的洗漱包,把爱用的生活用品夹带着工作生活中的烦恼,统统装进去。 


当然,如果你坐头等舱或商务舱出行,大多数航空公司会对两舱的旅客派发洗漱包,一般是与奢侈品牌联名合作,非常具有收藏价值。来看各大航空公司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款洗漱包:


新航 x LALIQUE洗漱包


卡航x Bric’s商务舱洗漱包


法航蓝灰两色超经洗漱包



日航x ETRO头等舱洗漱包



日航x LOEWE头等舱洗漱包(已绝版)


一个优秀的洗漱包除了要好看,还需兼顾品牌、材质、实用性等等诸多因素,轻薄还要有质感,空间要足够,分隔要合理,防水是必须的……如此一来,一场有底气的旅程才能开始。

 

你们理想的洗漱包是什么样的?



mars持续与海内外潮势品牌单位联名合作,继与纽约PINTRILL 推出限定款大获好评之后,此番再度与本地交赞潮流品牌 ANB BRAND 联乘推出「旅行洗漱收纳包 + 护照收纳套」。

9月初来YOHOOD marsAirport找我们玩的朋友已经提前被剧透并入手了,来看现场排队热卖盛况:



mars携手ANB BRAND由“生活”、“旅行”为启发,打造具备机能性的实用包组。不仅便于收纳理容必备单品,还创造性地为牙具及容易泼洒的瓶装物品设立单独收纳空间,实用性加乘。




护照收纳套让你在旅行时更为从容应对繁复票据,并且始终令旅行证件安全、便于拿取。



厦门独立潮流品牌 ANB BRAND 由主理人兼设计师程迪(AaronC.)创建于 2009 年。创立至今,ANB BRAND 不断尝试创新,矢志坚持独创风格。



对于本次与mars的首度联名产品,程迪表示很有信心,因两者都具有很强的品牌识别性,并备受海内外关注与认可。

 这款潮人必备收纳套组现已正式在 mars LifeMart 便利店以及 YOHO!BUY 有货 App 进行线上贩售,点击链接>>潮人必备收纳套组(https://m.yohobuy.com/product/51924610.html)即刻购买,为你的旅行增色。


——福利时间

虽然收纳套组是限量发售的,但是小编也很好意思的要来了其他的小礼物啊,潮人就是连家里的冰箱也要一样的时尚好吗,5套 mars 城市系列限定冰箱贴送给小可爱们哦




【参与方式】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评论本文即可参与抽奖啦,小编会在转载或者评论本文的用户中抽取5名幸运儿送出 mars 城市系列限定冰箱贴


【中奖名单】小编将于10月8日在“品牌控”公布获奖用户并私信通知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中奖名单公布】

恭喜以下小伙伴获得mars城市系列限定冰箱贴一份

小可爱们快来私信小编你的收件地址吧~

截止回复日期10月14日,逾期视为放弃中奖资格哦

@catdog @连我都不懂我_  @一德@蛮腰JUN @Coconut小宅女 



评论(41)
热度(2491)

© 品牌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