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控

恭喜以下小伙伴,后台请私信邮寄地址哦~随机给你寄出互动小礼物哦~~

 @谦的豆花派  @我意南风  @淡淡の爱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双十一剁手第一弹】

自娇兰雍(sang)容(xin)华(bing)贵(kuang)价值360W的香水加入双十一大战后,其他美妆品牌也不淡定了!什么双十一半价,什么定金预售,都不能把我的价值体现出来好么?小仙女们是那种瞅着5元,10元双十一红包彻夜点点点的人么?

这一次,M·A·C大手笔打造重磅礼盒,重点是全!部!都!是!近!些!年!的!断!货!王!

5支哑光、5支水润质地的经典子弹头!10款色号,横跨正红、深红、橙、豆沙、棕、亮粉!

套装包含唇膏色号:

RUBY WOO

LADY BUG

CHILI

VEGAS VOLT

SEE SHEER

MOCHA

RELENTLESSLY RED

TWIG

COCKNEY

DIVA

除了这些还附赠红色温控变色包!!! 

【互动时间 快来跟品牌控分享你的双十一剁手清单!!!!,抽中翻牌的送小礼物哦】

评论(126)
热度(24096)

© 品牌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