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控

【中奖名单公布】

恭喜以下六位获得免费试用的小伙伴,后台请回复私信地址哦~

  @一只狒物  @Su碎_  @ 胖胖 @miss小马哥  @咕咕  @AquraGloris 

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你的使用感受,记得加上标签 #免费试用#

没中奖的小伙伴,关注品牌控,关注美妆,期待下次更棒的福利吧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周五福利弹【安热沙润白修护防晒乳  等你来试用】

炎炎酷暑已过,很多妹子长舒一口气,以为防晒战役总算告一段落,然而too young too naive!防晒和美白绝不仅仅是一个夏天的战斗,那必然是为之奋斗一生的持久战啊!为了妹子的防晒和美白,这次带来的福利自然是空前绝后的,霓虹国都卖到断货的安热沙润白修护防晒乳 免费申领!免费申领!免费申领!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!还不赶紧看过来!


参与方式: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同时小仙女们也可以同步在网易美学参加同期👉免费试用👈

试用申请时间:9月15日—9月22日

试用人数:6人

申请TIPS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的防晒经历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试用品牌简介:

安热沙润白修护防晒乳

高效抵御紫外线的同时,美白肌肤,有效对抗肌肤光老化以及干燥现象,保持肌肤弹力和光泽的防晒乳。防汗、抗油脂,防止脱妆,明显提升粉底的持妆力。


本次试用产品:

安热沙润白修护防晒乳/60ml(价值300RMB)
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


评论(84)
热度(2968)

© 品牌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