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控

【中奖名单公布】

恭喜以下十位获得免费试用的小伙伴,后台请私信地址哦~

 @衡七  @陈丹玲  @良人好  @施筱筱  @雪咦呀👻  @summercocov @  @左戈  @犹待未归人  @章姑娘 


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你的使用感受,记得加上标签 #免费试用#

没有抽到的小伙伴不要灰心,下次会有更多更好的福利送给你们!笔芯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欧诗漫营养美肤·水嫩透白组合装 等你来试用

夏日一怕晒,二怕黑,如何在这场美白战役中取得胜利,必须先发制人先“养白”!欧诗漫深谙美白之道,这一次携手【品牌控】给大家带来夏日美白福利,赶快来申请免费试用吧!

参与方式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试用申请时间:8月18日—8月25日

试用人数:10人

申请TIPS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的美白心得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试用品牌简介:

欧诗漫1967年成立以来,秉承珍珠美肤匠心精神,历经多年专业研究,开创出三大核心技术,将珍珠中的天然美肤成分,融入护肤品中,让每位女性都能享受珍珠的天然呵护,成就灵动珍珠肌。

本次试用产品:

欧诗漫营养美肤·水嫩透白组合装

珍珠美白洁面乳*100g

润颜美白活肤水*100ml

珍珠透白水嫩平衡露*100ml
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


评论(39)
热度(2476)

© 品牌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